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规章制度远程教育招生信息培训教育学校首页
 
导航分类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重要公告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动继续
我校2023级成人高等教育新生入学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学
我校召开2023年度校外教学点工作
缅怀英雄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作者:学习中心   日期:2023-04-13  

我校召开2023年度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412日,我校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在锦江都城酒店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内外校外教学点的20余名老师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建芳主持。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莉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通报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安排。随着教育部改革文件的出台,校外教学点的设置与管理要求更加规范,董莉重点对教育部和河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政策进行了解读。她指出,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希望大家沿袭合作共赢的优良传统,严格管理,通力配合,共同推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坤老师就学籍管理、学历和学位注册、图像采集和教务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弘成教学教务平台的负责人介绍了平台运行机制,并对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凤珍强调,学历继续教育关系到学员的切身利益,各校外教学点一定要按照文件要求,规范运行,严格管理,努力扩大招生,使我校的继续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地球科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河北地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   办公地点:综合楼6楼    邮编:050031 

电话:0311-87208276   邮箱:jxjyxy@sjz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