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规章制度远程教育招生信息培训教育学校首页
 
导航分类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重要公告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动继续
我校2023级成人高等教育新生入学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学
我校召开2023年度校外教学点工作
缅怀英雄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发展新血液,注入新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习中心   日期:2021-12-10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开展“发展新血液,注入新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员队伍建设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2月9日在人民广场开展了“发展新血液,注入新活力”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党总支书记任凤珍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强调,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她表示,希望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到党员队伍当中来,新鲜血液的注入,为党支部增添了活力,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大家一起瞻仰了吴禄贞墓,墓区松柏青翠,庄重肃穆,墓前阎锡山撰写的“故燕晋联军大将军绥卿吴公之墓”, 概述了吴禄贞的生平事迹。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些历史铭刻在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激励了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河北地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   办公地点:综合楼6楼    邮编:050031 

电话:0311-87208276   邮箱:jxjyxy@sjz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