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规章制度远程教育招生信息培训教育学校首页
 
导航分类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重要公告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动继续
我校2023级成人高等教育新生入学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学
我校召开2023年度校外教学点工作
缅怀英雄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作者:学习中心   日期:2022-10-28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2022年10月27日,遵照学校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线上会议,院党总支书记任凤珍主持会议并传达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董莉院长、王建芳副院长和常连玺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领读领学了报告内容,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学习会上,任凤珍书记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解读,向与会全体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要成果,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任凤珍书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宣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全体教职工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董莉院长在发言中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举措,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勇毅前行。王建芳副院长结合报告指出,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转变观念,厘清思路,凝聚发展共识,以明确目标、饱满的精神努力开创继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常连玺副书记也在发言中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在方法论上体现系统观念,强调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对我们的事业做出了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

会后,其他教职工分别结合学习体会,联系分管领域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河北地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   办公地点:综合楼6楼    邮编:050031 

电话:0311-87208276   邮箱:jxjyxy@sjz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