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规章制度远程教育招生信息培训教育学校首页
 
导航分类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重要公告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动继续
我校2023级成人高等教育新生入学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学
我校召开2023年度校外教学点工作
缅怀英雄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调查中心领导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学习中心   日期:2021-09-23  

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调查中心领导到我校调研交流

 

9月9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调查中心副主任李铁锋、尤建功等一行5人到我校就人才培养等事宜开展调研交流。校长王凤鸣、副校长王滨、副校长赵永强、土地科学与空间规划学院院长尚国琲、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马忠茹、水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于开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凤珍、地球科学学院地球物理系主任侯征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莉主持。



王凤鸣校长对廊坊自然资源调查中心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办学特色、非学历教育开展等情况,希望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调查中心加强沟通对接,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方面积极开展交流合作,促发展。李铁锋副主任介绍了廊坊自然资源调查中心业务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并从“五大平台”项目及科研项目的申报、平台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向我校表达了合作意愿。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在科研合作、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互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初步达成了双方合作意向,为双方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地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   办公地点:综合楼6楼    邮编:050031 

电话:0311-87208276   邮箱:jxjyxy@sjzue.edu.cn